close

最近北部的桐花季如火如荼的展開,油桐花編織成雪白的地毯讓人哇!哇!哇!的讚嘆不已。

雖然南部沒有賞桐的機會,但有別於油桐花的清新雅緻,屏東糖廠的木棉花相對的更襯轟狗家族的青春可愛啊!

別忘了我們是過動兒!油桐花跟我們的動感搭不起來的啦!哈哈哈~

 

 

 

三月份的時候,木棉花還高高的掛在樹頂呢!TOP TOP TOP TOP!!

 

 

 

 

事隔兩個多月,木棉花凋謝了,幻化成一朵朵的棉花,紛紛飄落在樹木的腳邊~

 

 

 

 

猛然一看,還會誤以為是轟狗在這裡剃毛咧~好多轟狗的毛呀呀呀呀呀呀  (誤)

 

 

 

但這真真實實是木棉花的棉花唷!捧在手心,好輕 好柔 好舒服喔!

 

 

 

 

柔柔的棉花絮裡,包裹著是愛的結晶唷!中間那個小黑點是木棉花的種子!我撿了幾顆想要回家種種看~

 

 

 

 

接著,我的少女心小劇場又要上映了: 

[雖然不能為你摘下閃耀的星星,但我可以為你拿下藍天的雲朵!]  

(背景Miffy不領情......Miffy你不要走 你不要走......)

 

 

 

乘著風兒飛翔吧!飛吧!飛吧!棉花!     (Miffy:重量級的我是飛不起來啦)

 

 

 

我似乎太自嗨了~人造棉花雪太綿密~搞的好像好多朵的水母在空中飛啊!哈哈哈

 

 

 

雲的那一端有三位"肉體"......在雲端的是小天使,在我家的是小魔鬼!

 

 

 

 

【問】38kg的棉花 38kg的Miffy哪一個比較重呢?! (答錯者殺無赦)

 

 

 

Miffy:當然是棉花比較啊!!你們是沒看到我的腰身嗎!!! S曲線哪!!   (怒吼)

 

 

 

好喜歡和寶貝們一起擁有的屏東糖廠~夏天裡飄著好多好多的棉花。

 

 

 

我可以追著棉花,守護著轟狗,我抓不住雲朵,但我抓的住這屬於我的幸福~

 

 

 

孩子的笑容,讓我像真的吃了棉花糖一樣,在心裡甜滋滋的化開來,好香。

 

 

 

Butter眼睛發亮:(叮)  那真的可以吃棉花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