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花蓮快樂的回憶在腦海裡有如跑馬燈般的播放著,

但同時讓我相當難忘的是花蓮的名產,小黑蚊。

牠真的讓我生不如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超超超超癢的!!!

別人在擦防曬油,我都在擦防蚊液!!

失背秀!!我的背整片都失去了!!!痛苦的深淵!

大家看了有沒有覺得身體也癢了起來 (XD)

 

 

------------大家請跟著我跳一下,以下是美食介紹------------

 

花蓮的最後一站,我們前往壽豐吃冰。

 

 

這家的冰真的很好吃喔!!!令我難以忘懷的好吃!!!

它厲害的地方在於,冰的基底是甘蔗汁製成的剉冰~吃起來嘴裡散發出甘蔗的清香呢!

 

 

 

以甘蔗冰為基底,還可以自選兩項配料淋上喔~我選的是紅豆+芋頭(右上)~

瞧瞧右上方那個芋頭,吃起來好綿好密好好吃喔!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芋頭!好懷念!!

 

 

 

這一碗真材實料又好吃的豐春冰才$50塊!!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就在壽豐火車站門口巷子!

(因為太好吃了我吃太快導致我偏頭痛發作,回家的路上我停在路邊吐了三次,最後倒在路邊睡了一小時才恢復。)

 

 

 

花蓮的好多美食都好好吃,我在出發前就做好功課了!超專業的!

完全COPY Qmo家的行程,我真的很想每一個都吃到!

(Ref:http://blog.yam.com/hungwei/article/29316023)

 

 

首先是炸彈蔥油餅,因為幾乎每個去花蓮遊玩的部落客都有提到它,

於是我就決定一定要吃到它!而且第一天就吃到了!呀比!

我還很專業的先打電話去預訂,在約定時間內直接去店裡拿,不用等!完美!

因為太開心了,興奮到秒殺,所以食圖是從Q家偷來的(XD)

喔喔喔你看看右下角那個炸彈蔥油餅本人,它爆漿了啊啊啊啊啊啊!!! (滴口水)

炸彈蔥油餅的餅皮其實吃起來不像傳統蔥油餅又油又硬,比較像是很鬆軟的烙餅口感~

強項是裡面包著一顆半熟蛋,輕輕咬一口,蛋汁瞬間充滿了你的舌尖啊啊啊啊!我愛死你了!!!

 

 

 

第二天晚上我們誤闖了南濱夜市,發現很空虛,所以我們就派出採買小尖兵從自強夜市買來南濱吃~

我點了蔣家棺材板的鮪魚+另一忘了口味的口味,(照片同樣偷自Q家  哈哈)


吃了第一口覺得還不錯,表皮酥酥口味也創新,但後來因為冷掉的關係,就覺得它是吸油怪物了。

 

 

 

喔喔  自強夜市之前,採買小尖兵還有去買公正包子<---點它點它

大約是小籠包的大小,看似普通,但咬下去驚為天人啊啊啊啊啊啊!

包子皮和裡面的肉汁融為一體!芬芳的我都要旋轉了!!!

好想再吃10個喔!真後悔買太少了!!!

 

 

花蓮不管是美食和風景,通通都令人回味無窮啊啊啊啊啊啊!

我決定每年一定都要去一次花蓮!

 

 

 

======花蓮,全劇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美食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