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DAY3

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嘿嘿嘿~踢狗家剛從澎湖四天三夜回來!  (踢狗=踢魯家+轟狗家)

遊記我也好想趕快寫,這次的旅程真的好夢幻、好美、好好玩、也好累~~

但是請容許我,我還在回憶的迷宮裡打轉,再多給我點時間陶醉吧!

從3000多張的照片跑馬燈大漩渦裡爬出來是很費力的!

剛剛在看照片,看著看著不小心又被照片給吸進去了!

 


澎湖,打開第三天晚上的記憶檔案夾: (我好像盛竹如  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晚上,我們在吉貝,玩了一整天的水,晚上洗完澡我們還是堅持出去夜遊。

因為才華洋溢的我,PIKA PIKA大作迷倒了踢魯姊姊,

我擔心她只認識皮卡丘,只好趕緊在此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刻,將此功夫傳授給她!(XD)

 

 

 

哇哈哈哈哈哈(櫻木花道的笑聲)!  我一出手就如此成功啊啊啊啊啊啊!這是蝴蝶哥哥唷!    (踢魯大哥  飾)

 

 

 

蝴蝶哥哥跟我換手之後,更顯示出我的優秀啊啊啊啊啊!畫的爛就算了,還一直用仙女棒燙我背!!

 

 

 

接著我執導了快打旋風劇情,真的超適合這對鬥嘴小情侶的! (XD)

 

 

 

我放感情演很久的千手佛,決定放棄之後,他們才跟我說我的動作好蠢好好笑!  (可惡你們好機 XD)

 

 

 

來個大亂畫!

我想要藉亮光來照到轟狗一起入鏡,但整整30秒的曝光時間我都在:

"哇~仙女棒耶~DOBI~Miffy~Butter~~~~哇~~~~~你們看仙女棒耶~~~~好~~亮~~~~~唷~~~"

(或許我可以轉行當yoyo轟狗姊姊)

 

 

 

 

我只是覺得可以跟轟狗們一起出去玩,一起開心,這樣很幸福。

 

 

 

喔齁齁~猜的出來踢魯姊姊在寫什麼嗎?

together tiru tiffy  (但踢魯 踢肥本狗在民宿吹冷氣睡覺  XDD )

 

 

 

 

DOBI老頭,請不要佇足傻眼,瘋癲的我們都是因為有你們太開心了!

 

 

 

這天晚上,我們笑著,玩著,一起,好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