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DAY3

關於澎湖的遊記,我可不可以跳著說??

 

澎湖的第三天,我們9:30am的船,抵達位於澎湖北方的險礁比基尼島,一直玩到下午4:00我們才搭船離開。

離開的時候,我隨口問了坐在長腳高椅俯看整座海灘的救生員:請問你有看過這麼多狗來這裡的嗎?

救生員:沒有喔~~你們是第一個唷~~

我+踢魯姊姊:真的嗎!?我們是第一個耶!YA!!(大叫)

 

瞧瞧這座美麗的海灘!!我們歪FIVE是全台第一踏上這裡的狗團體耶!!!哇哇哇哇哇!太酷了!!

 

 

 

注意以下照片會美到讓你們嘴巴開開說不出話來,建議捧著下巴觀看比較安全喔!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美?!

 

 

 

 

喂喂喂~各位的下巴還在嗎?你們說說話啊!告訴我除了"很美!好漂亮喔"之外的形容詞到底還有哪些?!Help!

 

 

 

 

這這這......這根本就是馬爾地夫啊!!!!(尖叫)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海水!!

白沙,清透的海水,由淺至深湖水藍又帶點碧綠,後面接著內斂神秘的深藍,再繼續延伸到天空,點綴白雲。

 

 

 

 

小朋友徜徉在大海裡就算了,竟然連影子也清透的那麼那麼的美!這真是我見過最美最美最美的海灘了!!(尖叫)

 

 

 

 

 

Do-Re-Mi!孩子們~出航吧!

 

 

 

 

到底是不是有神仙剛剛畫完水彩畫,把海水當做洗筆水?這根本美到不像話啊!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藍色可以調和

 

 

 

Miffy第一次看到螃蟹,她好奇的樣子好可愛~

 

 

 

 

展翅飛翔的海鷗(?)

 

 

 

 

Miffy快!我們去追鳥鳥!

 

 

 

 

好~~~多~~~鳥鳥喔!!!猜猜看Miffy在哪裡?

 

 

 

 

水上活動,甜甜圈飛船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船票套票讓你無限暢玩!

 

 

 

好羨慕Tiffy可以一起坐喔~~~Tiffy應該也是史上第一位玩水上活動的狗狗!

 

 

 

 

海底世界,浮潛。

 

 

 

Dobi啊~~我該幫你配老花眼鏡還是要幫你買深水炸彈啊?不要再去找魚雷浮標了啦!

 

 

 

遮陽,被貝類附身的神鬼奇航擱淺船,陰影是我們的休息區。

如果我是深海閻王,那你們就是我盡全力保護的心臟。

 

 

 

 

如果,用防曬油寫字就可以在皮膚上曬出你們的名字,那我一定要曬的黑媽媽!

 

 

 

 

險礁島,剛聽到這名字,我幻想起驚悚片劇情

有三個人五隻狗要來島上玩,發生船難,於是三人五狗漂流到這座無人島上......

這裡什麼食物也沒有,只有盤旋在你頭上,把你當獵物的禿鷹......

 

 

 

然後通常會有一個殺人魔躲在陰暗的角落,等到天一黑,就把那三個人,一個、一個......的殺掉......

阿哈哈哈哈哈哈!是踢魯姊姊泡完海水吹到風覺得很冷啦!日光浴取暖中!

 

 

 

 

險礁島曾經是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拍攝地點唷!

我們玩完的隔天,也看到食尚玩家也來拍攝呢!我們還跟莎莎搭同一艘船唷!

可惜如果跟他們是同一天到險礁島的話,說不定我們就可以上電視了!!!(殘念)

 

 

 

 

險礁島真的好美好美,我明年還想再來,想體驗一下住宿區的一早打開門,孩子就可以下水玩的那種幸福感!!

 

 

 

 

玩了一天,我們要前往吉貝囉!!有看到我背上有刻字嗎!

Dobi知道我在後面撐場面後,他竟然直接放鬆的把重量全部壓在我手上!好重!!

 

 

 

沒有瘋子會把一座小島當作一整天的行程耗在這裡,於是我們很幸運的......包!船!耶!!

船長拿起麥克風廣播:(台灣狗語) 拉不拉多,坐下! 要開船了,站著很危險 XD

 

 

 

險礁島!我明年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