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6 DAY2

第二頁台北,我們來到了烏來。

一早的天空竟然蔚藍到讓我們不禁懷疑,捨棄蘭嶼會不會是個遺憾?!

 

但看到溪水裡的小水獺,我想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有你們,我想去哪裡都是一樣的,一樣的圓滿確幸。

 

 

 

但在此我要鄭重聲明,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大哥是轟狗的大哥啊啊啊啊啊!!

每次回來整理照片和寫文章,都會發現大哥的曝光率高到這裡都快變成他的個人部落格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以為征服了轟狗的心,就可以威風的引領轟狗大軍暢遊烏來!實在是太囂張了啊啊啊啊啊!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認明青春活潑可愛美麗又大方的粉紅老女孩Dobi他媽才是正牌的轟狗家長啊啊啊啊!

 

 

 

 

阿大哥你怎麼又出現了啦!  XD 

 

 

 

 

正當大哥和踢狗們鴛鴦戲水A機雷喜尊(台語),Butter他......他....他......

 

Butter......

 


 

 

 



 

 

他會潛水了!!!!!!!!!!!!!!!!(尖叫)

 

 

 

這這這這一切都是因為要撿到沉入水底的心愛粉紅球球而激發的潛能!!

每顆球都被臭Dobi撕爛他才開心!害Butter都要玩爛的球~好了吧!現在還沉下去!

 

 

 

 

我和踢魯姊姊為了可以近距離目睹Butter潛水,特地把球球再次押入水底:

 

 

 

Jack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Rose沉入了水底:.............NO!!!

 

 

 

Butter焦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整個人變成了"天鵝形狀",拉長脖子又壓低身子,癡癡望著水底的球球......

 

 

 

為了心愛的球球,Butter學會了潛水!!!!實在是太酷了!好帥喔喔喔喔喔! (我自己灑花瓣)

Butter和球球:這就是真愛!

 

 

 

咦?怎麼都沒看見Miffy?

 

 

Miffy:我在這裡啦!

 

 

 

看完了帥氣的葛格,也別忘了還有可愛的美惠唷~~~~

 

 

 

Miffy:我頭上是一片樹葉唷~~我可不可愛呢~~~

 

 

 

不愧是水上table,連蜻蜓都知道要挑面積大的停泊休息~

 

 

 

 

Miffy:我要是生在楊貴妃的那個年代,我就是絕世美女了啦!

 

 

 

帥氣的奶油哥和可愛的小美惠都出場完了,那......那Dobi呢?

 

 

 

忙著滅大哥頂的Dobi:矮呀~我沒空啦~  XD

 

 

 

除了轟狗以外,踢魯家也很忙!有偽裝成水上手提包的踢魯啦~

 

 

 

還有原來不穿救生衣反而喜歡游泳而大游特游的踢肥!踢魯姊姊內心跟踢肥尾巴一樣,都開心的爆炸開了呢!

 

 

 

聽說訓練師吐蕊阿嬤說某些情況下,狗狗不適合玩球(?)

看到哥找不到球而焦慮了起來,我就知道事情嚴重了~我感受到他的情緒,真的很慌張。  (好不捨)

 

 

 

我們趕緊找了根樹枝,好轉移他撿不到球球的挫敗失落感~

 

 

 

好在有球球強迫症的奶油拾獵犬也還蠻喜歡樹枝的~最後連美惠也跟著互動了起來~好開心~

 

 

 

 

 

後來還越撿越大枝!烏來真的開發了我們好多潛能啊!

 

 

 

 

 

小魯寶也加入了我們!活化石動了起來囉!歡呼 XD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烏來打卡大合照吧~

1,2,3,4....咦?!歪Five少一咖!!

 

 

 

 

不按牌理出牌的無厘頭怪怪美少女美惠,大家在準備拍合照,她卻默默的在高處俯看著我們......

Miffy:我在模仿手塚治虫的森林大帝啦!現在台北有漫畫展覽呢!你們都沒跟上潮流!    (白獅王:吼~~~~)

 

 

 

 

歪FIVE完美的烏來巨石瀑布大合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