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我都會特地空出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是我跟轟狗的親子時光,

通常都是玩玩球球你丟我撿或是球球Find it之類的體育課~

 

對於玩球球這件事,球控奶油哥總是興高采烈玩的不亦樂乎~

但自從美惠迷戀上了雷射筆之後,轟狗家的晚間體育課的課表就為她改成紅點追追追了......

IMG_5053.jpg

 

 

 

美惠迷戀雷射筆的程度,已經到了每天沒玩到就會發狂失控!

 

如果時間到了你還杵在電腦前上網,她就會在你電腦桌下躁動到桌子浮起變神桌!

要不就是一直使用晶亮眼神電波攻勢,加上咿咿啊啊的發瘋哭聲耍她的任性脾氣!

如果你再不MOVE MOVE MOVE,你就等著她抓花你的臉!

最後我就會趕快從電視電腦前面連根拔起再趕快把雷射筆組裝好,發射紅色光波!

 

 

 

看~我~的~雷射α紅色波波~~~準備~~~~Fighting!!!   (配音:ㄗ~ ㄗ~)

IMG_0573.jpg

(紅色殘影就是我的雷射光波,白色就是轟狗狗影)

 

 

 

狗影追追追!

瞧瞧紅色和白色呈現了兩條完美弧線!洪金寶是多麼靈活呀!胖子也可以追求速度的!

IMG_0583.jpg

 

 

 

最後,附上Miffy敏捷胖的音速美惠實境影片,慢慢享用!

  

 

 

 

【補充】其實Butter知道光的來源是我手上的雷射筆發出的,

我通常都會營造新鮮感,雷射筆我會控制各種路線和閃爍時間,

如果我停太久不按的話,他還會來touch我的手,告訴我趕快發射,他要去追 XD

相對之下,Miffy就好傻好天真的執著在追追追上面,但這就是Miffy可愛的地方呢!

Dobi喔~他已經是人了,覺得我們幼稚,只會冷眼旁觀我們而已= =

 

對了,不知道這會不會成了不適合玩球之後的不能玩雷射筆的躁鬱併發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玩雷射筆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