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0324

 

以下內容 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自從228當導遊帶Mei小狗去小琉球以後,上禮拜和上上禮拜我又去了2次!(無誤)

小琉球是有發集點卡給我是不是?!我覺得我好像是小琉球online的玩家!  XDD

 

====== 讓我們 繼續 看 下 去  (盛竹如口氣) ======

 

3/16這天天氣很好,海水好藍,沙灘好美~

IMG_0160     IMG_0168  

 

 

 

而且依據228那天的經驗,這次我決定只帶Butter出場,誰叫那兩父女上次來小琉球都不游泳= =

IMG_0173            IMG_0152  

 

 

IMG_0156     IMG_0153  

 

 

我們是環保小尖兵!我們在撿啤酒罐垃圾喔!  (因為球球在船上就被哥看海的時候丟進海裡了,所以只好拿啤酒罐來玩)

IMG_0202     IMG_0203  

 

 

 

那這天伴游的又是哪一位觀光客呢?

IMG_0159     IMG_0171  

 

 

 

IMG_0163  嘿嘿嘿~是不寫網誌之我幫她寫應該要跟她收費的KiKi!

 

 

 

IMG_0165-2  雖然這天沒有去看海龜,但是我們有看到大章魚唷!

 

 

 

IMG_0167-2  還有好大的大寄居蟹!

 

 

 

IMG_0166-2  還有裝不熟的kiki~

 

 

小琉球真的好美啊~中澳沙灘就很好玩了~真的很適合一日游呢~

IMG_0170     IMG_0172  

 

 

           

 接下來就是上周六的小琉球囉~

本著帶一隻狗出門好輕鬆的精神,這次帶出場的是Dobi!    (Miffy以前跟我單獨出門太多趟了,所以這兩次都沒帶她。我為人真公正!)

不過老頭因為可以被帶出場太過興奮,所以坐船的時候就在船上吐了 XDDDD

IMG_0180  吐的時候還被路人偷拍,也有阿伯一直給他秀秀  XDD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換我當觀光客了!喔耶!

由地頭蛇友人充當導遊,帶著我們機遊環島,還有去一個我沒去過的秘密基地喔~

IMG_0181  

 

 

 

IMG_0182 << 秘密基地有種我們是小小寄居蟹的感覺~

因為旁邊好大的石頭顯得我們好小喔!

而且退潮的時候會形成一小窟一小窟的淺水攤,很適合小小朋友來這裡玩水喔~沒有浪很安全呢!Dobi示範兒童池玩法!XD

IMG_0183     IMG_0184  

 

 

 

 

IMG_0185-2  這天天氣不好,兜了一圈我們就又回到中澳沙灘玩水

 

 

IMG_0188  Dobi咬著球球和友人在沙灘上追逐   (哈哈哈哈 來追我呀) XDD 

 

 

 

 

左邊這一張的Dobi好像海龜喔!!這天Dobi好乖好認真游泳呢!原來他還是很愛游泳啊!只是機會都讓給Butter表現了!(好偉大的爸爸!)

IMG_0189     IMG_0190

 

 

 

 

 IMG_0196    他還是很可愛的去撿警戒線的浮標球啊!!

 

 

看到他這麼賣力的游泳,想必還不是因為岸上有美女啦啦隊!     (Dobi好棒喔!好厲害喔!你累不累    >///< )

IMG_0197     IMG_0191  

 

 

 

 

   IMG_0192     1332831317-3907250216_m-2  

BB 10歲了還是這麼活潑俏皮淘氣又可愛,照相還是愛偷跑、還有老是固執的不把球球給我。

每次想起他10歲了,總是憂喜參半 (馬上一秒便落淚)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重溫了和BB約會的感覺~

可能他游泳的英姿之老兵再起、風華再現的迷倒了我,所以回家之後我覺得我更愛他了! >///<

IMG_0198  但其它兩個小鬼可是不爽得很  XDDDD

 

 

 

吼!我還要去小琉球集點啦!

好久沒有看到海龜了!我要看海龜!!!!!!!

 

 

海龜等等我唷!

^_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