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0404

 

Hello 大家好!我是Miffy,今天輪到我上來跟大家說故事唷~

 

話說前幾天我們轟狗家族接到了一個任務,好像是因應兒童節的關係吧~我們來去墾丁度假兼騙小孩了!

首先這個笑起來很有療鬱效果的小男孩是Viki家的新成員~萬萬!

1

萬萬真是人如其名,笑容真是迷死人不償命的萬人迷呢!

 

 

初次見面的萬萬對我好好奇,一直盯著我看。我也覺得他的手看起來好好吃喔~所以我也一直盯著他看 XD

2

 

 

 

 

因為實在太好奇他的手是有多好吃,所以我也忍不住跑去輕輕的偷聞他的小手手~

3

 

 

 

 

我甚至覺得他身上好香喔!忍不住跟前跟後想要"呵護"他  XDDDDD

4

 

 

 

 

 

5.  不過騙小孩跟等待食物掉在地上的感覺一樣,好漫長無奈喔~

 

 

 

 

所以騙小孩的時候我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6

 

 

 

 

後來又來了一個小男孩叫做Tomi,他感覺跟我是同一掛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這樣。

7

 

 

 

 

聽說Tomi活潑開朗到會跟不認識的阿伯坐一桌然後還一起聊天,害阿伯的朋友都以為阿伯有私生孫  XDDDDDDD

8

 

 

 

 

論年紀,這裡的5隻狗都比Tomi大喔!當然體型也是~哈哈

9

 

 

 

 

所以我說Tomi啊~不要再跟波波比身高了啦!雖然你們一樣3歲!XD

10

 

 

 

 

不過Tomi這孩子倒是挺配合我玩警匪戰的:Freeze!put your hands up!

11 Tomi真的表現得非常好!XD

 

 

 

 

然後Tomi小朋友被我收服以後,就當起我們的小跟班,我們一起在田野間穿梭~

12

 

 

 

 

而且他不太喜歡照相,這點跟我很像!XDD

13

 

 

 

 

不過以照相來說,我們勝出的優點就是我們至少會盯著食物看鏡頭,而Tomi就是不肯~

14

 

 

 

 

Tomi真的好可愛!

15

 

 

16

 

 

 

不過聽說Tomi的使用說明書指出,他的電池續航力可以長達12個小時唷!比我們轟狗還厲害! (大拇指,豎)

17  

 

 

Dobi媽:這時候就覺得轟狗很好帶了!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續航力這件事真是嚇倒我跟萬媽了!XDDDDDDDDD

 

 

 

兒童節快樂!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