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大家好,今天Dobi媽決定模仿一下鳳眼費玉清Remix朝天鼻豬寶寶的防洩氣插管式充氣娃娃  XDD

1

 

 

 

 

天堂旅遊的第二天,我潛入了另一個時空~

手中拉出一條叫做水平線的繩子,從左手拉到右手再無止盡延伸,世界就被那條繩子切成兩半了。

繩子切割後,上面是用肺臟呼吸的人間,下面,就是用鰓呼吸的另一個時空了。

 

藍色的時空,裡面有木耳靈芝(?)珊瑚,還有阿凡達小藍魚~

2

 

 

3

 

 

 

 

 

侵入這個時空的人類,得藉由呼吸器才能存活。  (下潛3米ing)

4

 

 

 

話說大概8年多前我就曾經來過藍色星球了唷!

不過這之中在人間過太久了,缺乏進入藍星探險的訓練,

也因此辛苦了這次的藍星領導,他得充當我的人肉渦輪推進器  XD

5.

 

 

 

這次我在藍星出的狀況不比8年前的少唷!  (冏)  (瞧這氣泡就知道我們有多混亂了 哈)

5

一開始是先跟藍星領導說我們有藍星執照,所以領導很快速的讓我們喚起記憶之後,我們就一路衝衝衝下潛了。

領導帶著我持續3米、7米的下潛,但是我忽然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喔!這是另一個未知的世界耶!!

(要是水裡會流汗的話,我當時應該汗流浹背了!XDD)

 

持續的緊張導致過度換氣,想要大口呼吸時,卻驚覺自己身處於無氧狀態的時空啊啊啊啊啊啊!

我甚至喘氣到覺得氧氣筒的氧氣都不夠我吸了!加上我的面罩又一直進水!

眼看吸不到空氣、耳壓無法平衡的耳朵疼痛、面罩排水無效眼睛就要被水淹沒,

我當時腦海中真的浮現我此生至愛的3個小寶貝的身影啊!(嗚嗚嗚 你們一定要幫我照顧他們3個啊......)

我真的忍不住要在淹水的面罩裡面哭泣了,於是我很誠懇的跟領導說我要回人間......

 

按下了裝備的按鈕,咻~我回到了人間。(鬆了一口氣)

 

 

 

吼!都是我的裝備跟我不合啦!

5..

因為我的身材太過嬌小,我的裝備沒辦法老實的待在我身上,老是有金蟬快脫殼的窘狀~

氧氣筒的壓迫造成我的偏移,於是我差不多就跟Dobi游得一樣歪斜了。

要是再久一點,我應該就會變成比目魚了 (眼睛進化成長在同一平面上)XD

而且頭髮跟面罩一直有縫隙,難怪一直進水啦!

 

 

 

 

 

 好吧,我跟領導要求Free Run,這樣我就不緊張了!哈哈

  6

好自在的Free Run,現在我就只要幫隊友拍拍照就好~真輕鬆

 

 

 

 

 

我在藍星裡飛來飛去的幫隊友拍照,好好奇他們在看什麼~

7

 

 

 

 

也好好奇他們是不是在練詠春拳?  XDD

8

 

 

 

 

從上而下俯看著他們,我飛高高。在藍星裡翱翔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9

 

 

 

 

飛來飛去的我,有時候也會回到他們身邊伴游~

10

 

 

 

 

啊!但有時候沒飛好,就不小心落地了!

11

 

 

 

 

不過別擔心,裝備上的噴射按鈕按一下就會升空了!咻~~~

12

 

 

 

 

好神奇的藍星探險記,這次的體驗真的又刺激又好玩!雖然差一點我就真的要上天堂了!XDDD

13

 

 

 

 

 

來阿凡達走一遭真的不枉此生唷!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