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4

 

這次的旅行,我們來到了天堂之島啊!雖然長滿了海草又不免讓我想到神鬼奇航~ (誤)

1

 

 

 

 

但是平緩無浪又清澈見底的大海真的讓我們光用看的就心曠神怡呀! (背景很不搭的轟狗扭打成一團......)

2

 

 

 

 

轟狗的海上轟趴!

3 <<<跳躍B、搖頭哥、恍神咪  XDD 

 

 

 

 

海上轟趴的主題是搞怪變裝秀!Miffy先來扮個齜牙裂嘴的半獸人暖個場!我就說這齣是神鬼奇航嘛XD4

 

 

 

 

還有狗界的老來寶裝個可愛??(海綿寶寶劇場?)

5

 

 

 

 

唉呀呀~頑皮的孩子們乖乖拍照的時候都是天使啦,但正經的合照真的太沒爆點了 XD

6

 

 

 

 

還是戲弄一下小孩才好玩呢!

7

 

 

 

 

這片海真的很平靜很適合游泳,我們在這裡變成了汪洋中的拉不拉多魚~

8

 

 

 

 

雙魚

9

 

 

 

 

白胖魚 XDDD

10

 

 

 

 

雖然在游泳,但海水卻靜止得彷彿不存在似的,甚至有點騰空飛翔的錯覺?!這真的是天堂??

11

 

 

 

 

天堂裡神奇的事情果然發生了!哥竟然開竅跳水了!!我好開心呀!帥呆了哥!

12

 

 

 

 

就在躍入水面的那個摸門,哥忽然失去了雙手!莫非要進化變成魚了嗎?!

13

 

 

 

 

那我也趕緊變成魚來看看水底下的他們!

14

 

 

 

 

唉唷喂呀~怎麼一下水就看到這蜜桃大屁股啊!>///<

15

 

 

 

 

水底有游泳游了十年的拉不拉多老魚~

IMG_0003

 

 

 

 

另類的水底三犬大合照

IMG_0006

 

 

 

 

 

在水底下的轟狗好可愛呀~但是朝著我游過來要滅我頂就不可愛了,比較像恐怖片XD

IMG_0009

 

 

 

 

美惠口味的紫菜湯

IMG_0010

 

 

 

IMG_0014

 

 

 

 

好喜歡這張啊~Miffy屁股後面還有一群小魚呢~真的超可愛的!

IMG_0023 

 

 

 

 

好懷念泡在海水裡的感覺喔~輕輕的、柔柔的,那裏是快樂的天堂~

 IMG_1980

 

 

IMG_2007

 

 

 

IMG_2037  

 

 

 

下一篇,dobi媽的天國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