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月

 

7月份某天,不小心手滑訂了一件好物。。。

好物到貨時的外包裝如下,內容物圖案標示的很清楚明瞭: 

 

1...jpg  

 

 

 

趕快來開箱囉~~~

1.jpg  

 

 

 

 

 

 

IMG_5544.jpg

 

IMG_5645.jpg 

 

IMG_5652.jpg 

 

IMG_5546.jpg

 

cats2.jpg

 

IMG_5524.jpg

 

cats.jpg 

 

IMG_5549.jpg 

 

IMG_5638.jpg 

 

IMG_5644.jpg 

 

page.jpg 

 

IMG_5539.jpg  

 

 

 

這是轟狗家的新貨唷!!   

Omo,1歲的小男孩~ (領養)

 

7月抵達轟狗家~是"喜馬拉雅"品種貓~

喜馬拉雅貓是"暹羅+波斯"mix的後代,已經繁衍成獨立品種,特色是毛色為重點色~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臉了,臉上的重點色我都覺得好像"臭灰搭"喔~哈哈哈阿哈哈哈

所以每次看到他就覺得很有喜感啊他!XD

 

[ 第一次養貓就像狗 ] ,從來沒養過貓的我,大部分都把他當狗養!

有時候會用揉轟狗的力道來揉他,幫他拍照的時候會忍不住職業病發的拿零食叫他坐下!

 

目前Omo還在跟轟狗努力相處中,所以我每天下班回家都很忙~

Omo也是個活潑的喵,從剛到轟狗家不吃不喝也不動的躲在櫃子底下當化石兩天之後,後來的適應能力都蠻好的~

平常愛翻肚肚、愛撒嬌、愛呼嚕之餘,同時也是個愛講話的喵,我一度懷疑我家風水有問題,不然怎麼都養到話這麼多的 XD

 

喔對!說到呼嚕~我以前知道貓會"呼嚕",但我從來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所以Omo第一次呼嚕的時候我以為他生氣了!!

原來哈雷機車催油門的聲音就是呼嚕啊!那他一天到晚都在催油ㄟ!哈哈哈

 

新鮮貨真的很有趣,我在鏟貓砂的時候他會八我的頭,走路的時候他會埋伏追打我的小腿啃咬,

有時候他會自嗨的爆衝跑在你前面,然後帥氣的跳到一個"很矮"的櫃子上再自以為是的以為你追不到他~

這些種種行為都讓我越來越覺得我手滑的很值得!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有機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