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蛇年記事。

 

 

為了因應有時候我們的生活隨手拍比遊記還精彩,

所以我決定定期整理手機中的照片,編寫成為日記以茲紀念。

 

就從今年的農曆年開始吧!我們的微日記!

 

 

2/7

趕在過年前洗了一個轟狗的大照片放在房間裡,Umi先在照片外等等吧,你那麼難拍!以後再吸進照片裡囉~

1.JPG

 

 

 

然後下班我們開啟度假模式當夜店咖! B BB BB B 動茲動茲動茲)))

2.JPG

 

 

 

 

2/8

沒想到小年夜的這一天我們民宿大包場耶!!連老闆娘都不在的那種大包場耶!哇哈哈   (這裡將欠一篇遊記)

IMG_1860.JPG

 

 

 

 

2/9

除夕吃年夜飯囉!我開的除夕菜單即將兌現囉!我是允諾的好媽媽啊~

 3.jpg     

 

 

 

大魚大肉的好有年味啊~有超像蛇皮的魚皮捲(應景?)、DOBI她媽親手包的金元寶~(下水煮也沒有散掉我好棒棒喔!)

4.JPG     6.JPG

 

5.JPG      牛肉丸=獅子頭=紮實的比石頭還硬!

其它還有香烘支骨和雞胸肉片零食,唯一沒有做到的就是蛋糕啦~等下個月Dobi生日再補囉~

 

 

 

 

 

 

2/10▼大年初一

 我們來泰武國小當老師囉~老師你怎麼可以站在洗手台上喝水!(指)

7.JPG

 

 

 

 

小孩好好指揮喔!我都指揮他們抱住轟狗假溫馨,或是指使他們幫轟狗倒水,一整個好過癮喔!我想要當華妃!!XDDD

8.JPG  9.JPG  

10.JPG 這天轟狗當孩子王當的很徹底,美惠都沒空獵小孩了,哈哈

 

 

 

 

 

 

2/11▼初二回娘家

這天和好久不見的爆毛瓦斯桶Buddy在糖廠相見歡!

 

11.JPG

 

 

 

 

 

還巧遇明星麻豆林可彤!!Umi吃老鼠乾的故事都被貼上林可彤的粉絲頁了啦  >///<   (很想紅)

12.JPG 13.jpg

 

 

 

 

 

 

2/12

轟狗是盡責的農莊主人,在家帶客人農莊導覽一番

 

15.JPG

 

 

 

 

 

 

2/13

Dobi一整個是屎伯啊!!要跟老朋友CUMA見面結果一出門就在車上大便!!我應該要買樂透的黃金萬兩是吧!

17.JPG  16.jpg 

 

 

 

 

 

 

2/14

美惠生日!

18.JPG

 

 

我是你的花朵,你是我的甜蜜,這天也是情人節~

19.JPG

 

 

ㄜ.....情人節嘛  >///< 

20.JPG

 

 

 

 

 

2/15

轟狗農莊週邊遊樂設施:玩狗+跳傘

 21.JPG  22.JPG  

 

23.JPG <---夜市的游泳池大人小孩都可以划船耶!好妙喔

 

 

 

 

 

2/16

自己偷逛街的下場就是好想他們喔!!

 

24.jpg

 

 

 

 

 

2/17▼年假最後一天

帶Butter來美濃花海補拍合照

 

25.JPG

 

 

 

 

 

一整個年假很充實啊!小寶貝們,有玩有累齁~哈哈哈

26.jpg

 

 

 

 

中毒很深的Candy crush!!每天都瘋狂吃糖果啊啊啊啊啊啊!!

27.JPG

 

 

 

 

最後,豐富的年假掰掰,大家歸位收心囉~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