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8

 

首先恭喜今天執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奧斯卡4座小金人的最佳導演李安

雖然沒有如他期望的得到最佳影片獎

但2度拿下最佳導演真的是我們台灣的驕傲啊啊啊!

 

李安是我們的!!!!!!!!!  (這到底哪來的喊話啊?總之就是太開心啦!)

 

 

李安是我們的!白沙灣也是我們屏東的!!!

耶~~~~~~~太驕傲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硬是要沾光的屏東人)(挺)

 

 

耶~~~~~~~白沙灣也是我們轟狗的!!! 

IMG_9949.jpg  

 

 

 

 

小年夜當天來晨泳,一早的多雲時晴卻搭配著藍色牛奶海,果然是美的好奇幻啊啊啊!!

IMG_9981.jpg

 

 

 

 

想當年李安在白沙拍少年PI的時候,我們也有路過耶!!當時清場管制,我們在路邊還有看到包場拉起的布條耶!喔喔喔現在回想起我好興奮喔!!

IMG_9863.jpg

 

 

 

 

轟狗PI的奇幻漂流!!!!!!!   (早知道當初應該要手刀衝刺狂奔衝破封鎖線達陣硬闖進白沙請李安導演讓我們尬一角的!!)

 

IMG_9864.jpg  

 

 

 

 

Miffy回眸一笑:我可以飾演獵老虎解救PI! (誤)

1.jpg

 

 

 

 

Miffy:李安導演!請問我這樣獵老虎可以嗎!! (試鏡中)

11.jpg

 

12..jpg

 

12.jpg  

(Dobi媽:miffy那是你哥哥不是老虎好嗎........... = =)

 

 

 

 

 

 

(換人上場) 海狗Umi:李安導演!我可以在海裡一直游泳陪伴PI唷!!   (謎之音:可是你這張好像在游泳池裡做氣泡水療耶......)

17.jpg  

 

 

 

 

 

轟狗:不管啦不管啦我們也要尬一角啦!  (顯示為爆衝進海裡XD)

2.jpg

 

 

 

 

 

123456~而且我們有自備替身可以輪番上場唷!! 超強影分身術光波,發射!!

3.jpg

 

 

 

 

並且!我們的替身超強的!據說球球丟出去他們就可以游出去不回來唷!!!!    (立馬把牛牛和蝦蝦推進海裡XD)

4.jpg

 

 

 

 

 

夷~~李安導演一定要驗明正身不要選錯狗喔!記得不要選救生衣那隻,那隻太弱了!  (Mei家不要打我:p)

2...jpg

5.jpg

 

 

 

 

還是選我們乎你勇準沒錯啦!

6.jpg

 

 

 

 

 

7.jpg

 

8.jpg

 

白沙真的很美齁!我到現在都還在惦念著那片沙灘和大海呢

 

9.jpg

 

10.jpg   

 

13.jpg

 

14.jpg

 

 

 

 

 

問:啊你的老虎到底獵到了沒啊Miffy~

Miffy:我...我的腳被石化了......

15.jpg

 

 

 

 

你的腳明明只是指縫開了點啊!你騙我啊健人!!

16.jpg

 

 

 

 

健人就是腳勤!  (驚~遙控器故障轉錯台)

臭Me Free神遊也跑太遠了吧! 整個沙灘都是你的腳印! (有看到他在哪嗎= =+)

17...jpg

 

 

 

講到Miffy真的是讓我覺得取錯名了,Miffy還真的很"me free"咧~

還是海膽的姓名學排得不錯:Uni是海膽,Umi是大海,怎麼叫都是人如其名恰到好處哇~

17..jpg 

 

 

 

nnnnn..........是也可以叫她小黑豬啦  哈哈哈哈哈

19.jpg  

 

 

 

 

 

IMG_9922.jpg

 

IMG_9932.jpg

 

IMG_9766.jpg

 

IMG_9834.jpg

 

IMG_9841.jpg   

 

 

 

 

 

Dobi:蝦咪!試鏡結束了喔?!!  (傻眼)

18.jpg  

 

 

 

 

 

Dobi:我今年11歲還沒打算從海軍陸戰隊退休耶!!

IMG_9993.jpg

 

 

 

 

Dobi:我還沒請李安導演看一下我撲浪的英姿耶!我可以演老年PI啊!

IMG_0029.jpg

 

 

 

 

 

Dobi他媽:ㄜ........你還是早點退休掀掀女生裙子就好啦~~~~~~

IMG_0023.jpg             

 

 

 

 

===轟狗的白沙奇幻漂流,全劇終===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