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D2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啦!!!!!  <---不是才剛從花蓮回來

1.jpg

 

花蓮真是我們水犬的天堂!

怎麼隨便一處有水的地方都那麼碧綠清透啊!

眼前波光粼粼的美景真是沒有枉費我們早起呢!!

2.jpg

 

 

 

 

這個游泳池除了交通方便 容易抵達之外,舒適度和安全性也讓我相當滿意,是個很想多得的好所在!!

比如 泳池的向光面很適合拍照,隨便拍都隨便漂亮

3..jpg

 

 

 

 

 

另一邊的陰影處就很適合玩累了小憩躲太陽,功能性超強

3.jpg  

 

 

 

 

看到水犬們在水裡悠游的來回泳泳著真的好幸福啊~

4.jpg

 

 

5.jpg

 

 

 

 

DoBi不知道是因為還在暈昨天的車的關係?還是今天太早起了?

今天一整個晾在岸邊看我們玩 (娃娃臉好可愛唷)

6.jpg

 

 

 

 

 

阿Q今天依舊是運動攝影機附身,好期待阿Q大師的作品啊!

7.jpg

 

 

 

 

 

金剛狼今天傷口竟然癒合了!當然要趕快打包來玩水啊!

8.jpg

(哥的傷口是用皮釘釘起來的,經過了這次的意外讓我覺得皮釘好方便喔! 害我好想買一支來備用XD)

 

 

 

 

 

阿Q的球球被我家的球控霸佔,只好和把拔黏TT的泳相隨

9.jpg

 

 

 

 

 

美惠除了找烤肉吃的茶餘飯後,也算一個人自閉的游得很開心啦 XD 

10.jpg

 

 

 

 

 

真是可愛又淘氣的小水獺啊

11.jpg

 

 

 

 

 

 

有吃的地方就找得到美惠準沒錯!! 

12.JPG

 

 

 

 

 

看到水就失心瘋的烏米,來花蓮真的賺到了

 

13.jpg

 

 

 

 

 

不過自從他開啓了玩瘋裝置之後,我們家就好久沒拍整齊的排排站全家福了  (能全體框進去就很偷笑了)

14.jpg

 

 

 

 

明明旁邊比較好走卻硬要從這裡爬上岸,小狗真是有自己的執著 XD 

15.jpg

 

 

 

 

 

不過美惠出水芙蓉的姿勢好撩人喔!!!!!!

16.jpg

 

 

整個就是名模才有的架勢嘛  XDDDDD  <---很會聯想的媽媽  (還附上兩張對照圖給大家欣賞有沒有給他貼心)

20130614144220_1160.jpg  16.jpg  

 

 

 

 

烏米黑嚕嚕的好難拍喔,這張連我都看不清楚他的長相,倒是眼白咕嚕咕嚕轉的很有喜感很漫畫

17.jpg

 

 

 

 

臭烏米殺紅眼的緊咬阿Q的玩具不放!!18.jpg

 

 

 

 

連Q拔都使出殺手鐧,邊游邊槓烏米拐子才能讓球球回到阿Q的嘴裡(幾秒) XDDD19.jpg

 

 

 

 

 

烏米表示:哇哈哈哈哈哈,球球是逃不出我的嘴巴的

20.jpg

 

 

 

 

玩瘋了這小子21.jpg

 

 

 

 

我好喜歡這張檸檬汽水喔!!!!!

22.jpg

 

 

 

 

 

晨泳課完畢!請大家集合拍照!!23.JPG

 

 

 

 

 

美惠(最右邊):快一點,我剛打電話叫的香串串送貨來了 24.JPG

 

 

 

 

真是令人懷念的游泳課啊,揪~~竟~~~運動攝影機要不要敗下去呢?! (痛苦的煎熬)IMG_4587.jpg

 

IMG_4635.jpg  

 

 

 

<<游花蓮,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白鮑溪 轟狗家族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