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哇~距離上週從花蓮回來剛好一週了耶~~

今天我在花蓮曬傷的頭皮開始掉大塊黑色的頭皮屑了耶,好好玩唷  

(不知道為什麼掉大塊頭皮屑跟挖到大塊耳屎都讓我覺得又噁又讚嘆  XDDD)

 

花蓮算是我們家每年一期一會的家庭旅遊地點之一

不過每年中秋期間要準備去花蓮的時候

我們家都會  出 代 誌

 

比如第一年要去花蓮跨年,Dobi害我出車禍

第二年,Dobi住院,民宿掰掰

去年,Butter指甲斷掉,花蓮掰掰

(目前只有跟踢魯家去的那次平平安安  XD)

 

那今年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年我們出發的時候是週六

屏東前往台東的南迴山路 車多擁擠

加上下雨

所以我們時速只有30Km的憋了整趟山路好痛苦

 

於是我們中途在台東活水湖休息下水就爆衝惹!!

 

1.jpg

上圖應該看得出來我們真的憋很久了!

轟狗全體迫不及待一起渦輪推進下水耶!

 

 

 

 

澎湖、福壽山、花蓮、台東

嗯,烏米只差武陵和下雪還沒玩到了!!<---是在集點數嗎 XD

 

2.jpg

 

 

 

 

 

 

烏米跟我們已經玩到一種看到水就失心瘋的野狗境界了!(水怪貌)

 

3.jpg

 

應該是說,烏米現在只要牽繩一放,他就在水裡了...... (造甘那飛咧)

 

 

 

 

 

WOW!後面又出現了一隻水怪!他是Qmo!

 

4.jpg

 

 

 

 

 

 

阿Q這次是造型獨特的水怪唷!

 

5.jpg

 

 

 

 

 

 

阿Q背上配戴的是我差一點也一起敗下去的運動攝影機!!!  (Q拔勸敗好恐怖)

 

6.jpg

 

(朋友要慎選啊~不然很花錢  XDDDDD)

 

 

 

 

 

 

這天我們選在活水湖廁所正門口的水邊下水

但因為想要搶藍天拍照比較美,所以我們想要換下水點

 

7.jpg

 

 

 

 

於是我跟Q媽把包包收一收要往左邊有藍天的地方走

然後我們就逼迫Q拔用游的游到藍天那裡

 

8.jpg

 

 

 

 

 

想也知道那麼遠是要怎麼游啊,他怎麼游都在原地啊  XDDDD

 

9.jpg

 

 

 

 

 

 

就在我們有說有笑 嘲笑他怎麼都沒前進的同時,他就上岸了

因為

他說他腳好痛......

10.jpg

 

 

 

 

 

明明就有溯溪鞋又不穿,打赤腳齁  (我趕快跑去穿鞋子 XD)

IMG_4533.jpg  

 

 

結果原來是Q拔才下水沒幾分鐘就踢到不明物體被割傷

血泊泊從傷口流出 我看了都花容失色 臉色發白了<--- 一定要強調我很柔弱這樣!

然後我們家奶油哥也疑似被同一處不明物體割傷,也流血了......

 

Plz 喔醫喔醫

我們就分頭去找人醫和獸醫處理傷口了

 

所以

我們第一天的重頭戲行程就是

在外地 找 醫 院

 

 

 

好吧,後來我們還有去舞鶴買紅茶啦 XDD

被小綠葉蟬叮過的茶葉泡的茶真的好香好好喝喔(無圖)

Q拔表示:我們也可以"狗咬紅茶"啊

 

(音效:播放罐頭笑聲)

 

 

 

 

<<游花蓮,未完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