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幫轟狗的好朋友
KIKI
拍了好幾張漂漂的照片


有戴花花的漂漂照






還有卡哇伊的大頭寫真照






不是我在開玩笑
我這台5歲的300萬畫素相機
可以拍出如此唯美的效果
根本就是攝影師我的功勞
當時馬上邀功
上傳到天空相簿
期待KIKI媽用我的照片寫網誌
這樣我就可以臭屁一下我優異的拍照技術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KIKI麻點進相簿
就是看不到照片


見鬼了
怎麼可能
一定是KIKI麻鬼遮眼




我明明上傳好的照片
KIKI麻怎麼可能看不到




我把KIKI的照片存在一個資料夾
存進IPOD
哈哈哈
竟然只能存3張
誇張
容量也太小了吧



見鬼了
怎麼可能
一定是KIKI麻鬼遮眼





最後
我把KIKI照片放在桌面上
請DOBI拔直接燒成光碟
滿心期待
終於要拿給KIKI媽交差了


結果KIKI媽打開
還是
看不到照片


見鬼了
怎麼可能
一定是KIKI麻鬼遮眼




KIKI媽說他只看到DOBI拔名字的文件


見鬼了
怎麼是DOBI拔的文件
我明明交代他
要燒我指定存在桌面上命名為KIKI的資料夾
裡面全都是KIKI的照片啊


結果
是DOBI拔燒到他的履歷表給KIKI麻了啦
所以才有DOBI拔的名字的文件啦

見鬼了
DOBI拔也鬼遮眼啦







kiki麻
請你直接點這裡 
直達天空部落
搜尋拉不拉多DoBi的家
然後進到我的相簿裡
kiki的相片在第2頁
趕快去認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