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惡臭經驗
這個前一陣子流傳的網路新遊戲
我被米果肥肥麻點名
今天終於要交作業啦

(欠了2個禮拜了,真是不好意思)



話說我的惡臭經驗
其實搞笑的成分居多
不過因為又是真人真事的發生在我本人身上
這個經驗的精采程度
相信一定又會加分許多


(開始囉)



從前從前
有一次我跟同學放學後相約晚上要去逛百貨公司
那時是個炎熱的夏天
我穿著T恤熱褲赴約
我還記得那時我還是個紙片
我的熱褲很ㄌㄤ
(好漢不提當年勇,題外話就不多說了)

和同學碰面之後
我們就準備直攻2樓少女服裝部
就在往2樓的手扶梯途中
我突然有Feel
覺得冷氣吹得我全身毛孔收縮
我想
我有點想大便了
我的肚子想棒賽的不停絞痛
這時候我覺得手扶梯的路程很漫長
我的臉一陣一陣
我覺得我好像ㄍㄧㄣ不住了
我原本想說要從容不迫的跟同學說一聲"我要去洗手間"
但是卻狼狽的變成腳一接觸到2樓樓層
我就用狂奔的衝進位在2樓的洗手間了
當時我邊跑心裡還邊吶喊著:啊!挫屎啊!我要挫屎了啦!


我邊跑邊夾緊我的小菊花
可是我已經沒有時間抱怨它的不爭氣
我衝到廁所
毫不思考的就衝進離門口最近的~~殘障廁所
沒辦法
我急到一定要衝到第一間
否則一定會沿路被發現我挫屎


衝進廁所以後
我褲頭都還沒解開
我的屎就挫出來了


我的屎不但是用炸的
而且還炸的滿目瘡痍
整個地上
整件褲子
旁邊牆壁
都是


而且
我的產量很豐碩
我大了半桶馬桶的糞量
馬桶的水位
很明顯有暴漲的趨勢


在我一直啪啪啪的大的同時
我也很虛心接受這個窘況
我邊大邊擦地板
連我的胸口都因為彎下身去擦地板而沾到自己小褲褲上的大便



正當我勇於與困境搏鬥的時候
有2個女生進來上廁所了
我警覺性得檢測一下我的屎味是不是很臭
(可以直接頒個"腸子爛掉"的匾額給它了)
我發現整個洗手間都瀰漫著屎特濃的味道
接著我就聽到那2個女生對話:
『OH !告炒ㄟ!』
『那家炒哇!』
然後他們就邊罵邊走了
其實當時我心裡真的對她們感到So Sorry~



不知道看到這裡你們是不是內心想問我
『那你的同學呢』

我同學啊
他在門口等我
因為我大太久
他等不住
就到旁邊的專櫃逛了

可是因為我整件小褲褲都是屎
整間廁所也都是屎
腦袋也被臭暈了
一時之間想不到辦法脫困
我根本不知道我該怎麼在沒穿小褲褲的情況下走出那間廁所
於是人還在馬桶上的我就往外大喊我同學
可是我同學早就逛到不見了
我內心非常著急
幸好有個女生進來上廁所
我趕快請他幫我叫在外面等我的同學
(當時我還在馬桶上)
好不容易找到我同學
最後我是穿上
我請她幫我當場在百貨公司買的新小褲褲
才走出廁所
逃回我溫暖的家



回家的途中
我的熱褲
涼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