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轟狗沒有什麼新奇好玩的近況
也沒有什麼特別出遊的遊記
倒是dobi媽我的哩哩扣扣想買的和已經買的東西不少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先來講講我買了什麼好了


唉唷
我這個人很有文學氣息的
我只有買3本書啦






第一本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在COSCO買的
拉不拉多小魔鬼寫真







Oh~Oh~
你瞧瞧多麼可愛呀!
三色拉不拉多puppy all in one耶~








真的是夭壽可愛啦~
雖然我已經擁有了3隻限量版的轟狗
但是還是抵擋不了拉拉的魅力啦








Oh~Oh~
打呵欠喔~
好可愛唷~










實在不是我在說
只要喜歡拉拉的你打開這本書
你的台詞一定只有5個字


吼~~~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張
因為現實生活中已經不可能有這樣的景象了
所以看到這張照片特別興奮
好想抱抱小拉拉喔








第2個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布朗尼的蛋糕店







這本書是一位愛貓部落客出的書
『布朗尼』是一隻可愛的貓咪
『蛋糕店』是作者希望讀者看到一篇篇的文章都能有像吃一口蛋糕一樣
有溫馨入心,一股甜甜的感覺
所以取名為布朗尼蛋糕店

布朗尼也有部落格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喔



不過布朗尼已經走到彩虹橋的另一端了
現在是布朗尼的小孩卡諾里坐鎮部落格






原本我沒有很喜歡貓的
但是看到這個像狗的貓
做出很多有趣好玩的事
我就開始喜歡貓了
推薦給大家
卡諾里真的很卡哇伊







好了,現在要介紹的是第3本書






聽說手工料理真的好處多多
相信已經有很多朋友在嘗試讓狗狗吃手工料理了
本來我覺得我這個懶人不可能會有想煮飯給轟狗吃的念頭
但是我一連看了3篇文章,觀念大改變,很讓我躍躍欲試

土豆媽咪------土豆的狗子食譜工具書
我覺得土豆媽咪介紹得非常詳細
還有各種有關料理的書籍也順便做了比較
想做手工料理的朋友很值得一看

阿嬤碎碎念------《推薦》狗狗食譜料理食典
這是有在辦手工料理的樂活犬世界的千金麻以同理心推薦的
從土豆媽咪延伸閱讀到這裡繼續看
又多了一個手工料理保證人的感覺

多力媽咪------型男主廚阿力師上菜
這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食用手工料理的最好見證人
食用前和食用後的成效比一比
毛皮比以前更光澤更晶亮!
手腳紅吱吱也不見了!
重點是食用過程中也很自然的達到減重的效果啦!



天哪!這真的太神奇啦!
手工料理真的好優!
等轟狗庫存的飼料吃完,我也想讓轟狗體驗一下!








以上這3本書是我近期內買的
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想買‧想推薦‧想分享的》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