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固定的時間,差不多是我的手機鬧鐘還沒響的時候,轟狗就會先早一步起床。他們起床不是睡眼惺忪的在我旁邊慵懶的打呵欠那麼簡單,他們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叫我起床!首先Miffy會跳上床坐在離我很近的地方看著我,數兩秒我不理她,接著就是使出狗爪功朝我頭狠狠的抓我兩下,然後我用手擋住臉,他就會開始攻擊我的手!不停的找出我的手來啃!決不輕易善罷甘休!


 

 

 

 

所以每天一早我會先被Butter和Miffy這兩兄妹鬧到從床上"彈起來"!絲毫不能有賴床的意圖,否則會有臉被抓花、手被咬爛的危險!如果我想要賴床,就會先把兩兄妹趕出去外面玩,這樣我就可以再小瞇一會兒~
好不容易把兩隻轟狗打發走了,此時就會輪到第二道防線的老頑童dobi出動,他都會把我當成抹布,猛在我身上磨蹭,好來清除他的眼屎!而且因為他實在很了解我,知道我還會賴床,不會馬上幫他用早餐,所以他就不會像兩兄妹一樣這麼簡單就讓我趕出去!他會賴在房間裡等到我"真的"起床弄飯飯他才甘心!

 


 




所以啊~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跟他們打場仗被挖起來的!

防貪睡狗肉鬧鐘!真的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