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bi很喜歡睡在前院,因為可以看看門口有誰來了,或是有什麼新鮮事,這樣他可以第一手知道。
每次就剩他一個人在前院的時候,還要我特地走到前院叫他,他才不情願的移駕,真是個老頑童。

今天要幫轟狗洗澡的時候,Butter和Miffy知道要沖涼,都咚咚咚的跑來找我了,Dobi還是一個人孤僻的睡在前院,於是我走到前院叫他。這一次很奇怪,我走到他面前了,跟他只有相差一步的距離,他都沒有發現我走近,直到我故意把鞋子發出摩擦地面的聲音,他才驚醒過來。是睡太熟了嗎?怎麼我離他那麼近,他都沒有發現?

這讓我回想起前兩個禮拜的時候,也有發生過一次類似的事件。
有一天晚上,我在二樓陽台,我探頭往樓下看,想看看轟狗們在做什麼。跟Butter和Miffy揮揮手打招呼之後,我看到Dobi依舊在老位子睡覺,我叫他,他沒反應。再叫一次,沒反應。音量放大,還是沒反應。放聲大叫,沒反應就是沒反應!他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躺著!當時我嚇壞了!以為他怎麼了!手裡拿著手機,一邊跑去找他,一邊做著準備要衝去醫院的心理準備!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啊!Dobi!

結果我衝去找他,衝到他旁邊,他才起來!

到底是怎麼了?我剛剛叫你,你都沒聽到嗎?是睡太熟,還是聽不到?這兩件事今天一聯想,就讓我開始擔心Dobi是老狗的事實了。以前一直很驕傲我有個很娃娃臉的兒子,因為眼睛分很開,所以怎麼看怎麼滑稽,也怎麼可愛。




可是事實上他今年已經7歲多了。


我腦海中湧上馬利與我的故事情節,馬利老了的時候,漸漸聽不到了...
整個把馬利的故事套用在Dobi身上,越想越傷心,越想越害怕。我真的很害怕沒有轟狗的日子,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那一天的來臨。雖然他們現在都很健康快樂,但是我內心一直在擔心,我不知道我沒有轟狗我要怎麼活下去。

因為一直擔心"那一天"的到來,所以除了好好照顧他們之外,現在我有能力的時候,我能帶他們出去玩就出去玩,因為我要把握當下,把握快樂,把握跟他們相處的每分每秒,把握每一份跟轟狗的回憶。




這樣寫一寫好像太悲情了,他們明明就在我旁邊呼呼大睡的很爽啊!我在亂想什麼啊!沒事幹麻觸自己霉頭啊!

其實我只想跟轟狗說:媽咪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帶給我很多很多快樂!我不能沒有你們!








媽咪現在不希望你們變海怪!媽咪希望你們變成不老妖精永遠陪著我啦!



真希望我跟轟狗的青春都可以不要走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