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3:30的鬧鐘,Dobi睡眼惺忪疑惑的看著我,
眼睛被刺眼的燈光照的張不開,很明顯的還想睡!哈


暗迷摸的清晨








這麼一大早的就把轟狗挖起來,我們要去萬安晨泳搶頭香啦!














假日的萬安人很多,所以轟狗一定要趁沒什麼人的時候去游泳,
不然轟狗海怪很快就被路人發現,我們的身份就會被揭發了!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轟狗家不只轟狗是海怪,連我也是個大怪物!
你們看!我的巨手!

我要凌晨六點以後才會恢復人形,今天讓你們看到我的真面目,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是想拍這隻停在我手上的蜻蜓啦~








清晨包場的感覺真好!看到小朋友游泳的樣子好開心喔~口愛~








繼上次游GGWW,看到Butter家潛水覺得很搖滾,心裡就一直想要幫轟狗特訓。
Butter麻說要一步一步慢慢訓練,於是我就拿飼料利誘"最塞吃"Miffy來練習。
先讓塞吃的小胖妹看到、聞到飼料的存在,然後把飼料拉到水裡。








有沒有看到Miffy潛進水裡?!
鼻子還噗噗~噗噗的吐著氣,造成水面浮現好多氣泡喔!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













晨泳很熱血,還可以練習潛水,真的太棒啦~





【感謝】
這次謝謝Jessica很熱血的願意凌晨起床陪我們去游泳!
我們這麼衝,誰敢說我們是"早期少女組"?
我們明明就有青春的肉體青春的靈魂啊!!哈哈~








而且沒想到玩水很被動的Ruby也會潛水呢!
Ruby變成水精靈了!哈哈~









【備註】
晨泳真的很棒,但是萬安這裡有一堆晨泳的老人,帶狗的我們隨即變成"全民公敵",
我只能說,人類是自私的,在此真的不建議大家假日去萬安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