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們轟狗家族出遊的時候,轟狗娃娃車裡都會有一個人掛在我旁邊陪我。
而且掛在我旁邊的人還會滴口水在我的手上,
所以我都要像王建民休息的時候一樣,要在右手披條毛巾,哈。




 

轟狗掛在我旁邊的用意其實是他們想要"看路",看路邊的狗和路邊的車,然後哇哇叫。
(這就是我有時候要在車內灑飼料雨的原因之一,因為轟狗連在車內都需要社會化。)

有時候掛在我旁邊也比較可以知道最新路況,比如說目的地到了沒。
每次看到他們一直在"看路",我都會很想跟他們講說:ㄚ你們是真的看的懂嗎?
(Miffy就真的知道,每次快到糖廠或是快到家的時候,她就會開始哇哇叫)


還有一個掛在我旁邊的原因就是,有人嫌後面沒地方睡
(最好是還會嫌後面不夠大啦~難不成我以後要開遊覽車才夠你們睡嗎?!)
看這個Dobi,他就是嫌後面不夠睡,寧願掛在我旁邊,結果就真的可以掛在那裡睡。











後來掛在那邊掛累了,就有人會得寸進尺的爬到副駕駛座。
是說~爬到前面來明明就很擠!有比較好睡嗎?!
而且對胖子而言,擠成這樣睡,不覺得肚子很卡嗎?






 

副駕駛明明就不好坐,明明就很想睡,但明明就不好睡啊!
這個小胖妹就真的很固執,她頭轉向後面不是在看後面,她是要靠著椅背睡覺!









娃娃車裡的轟狗真的很忙吧~他們真的很多動作、很多表情,還有很多無厘頭!
會看窗外風景,會看前面路況,還會朝著我打呵欠!










轟狗坐在副駕駛座,真的好像人喔~~

 


p.s   Butter最乖了,他都在後面乖乖睡覺,所以這一篇他沒有豋場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