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的時候,Miffy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盯著我看,
她一直坐著不動,定格了好久好久,
我一度以為她被點穴 or 蛇髮魔女梅杜莎有跟他對看過 (被石化了)~

就在我持續觀察她在給我搞什麼鬼的時候,
她從她面前的地面上撿起了一塊小石頭含在嘴裡,

然後......Miffy......就......變成了........一隻......蟬?!

她嘴裡一直發出唧..唧~唧..唧~~~~~的聲音!

原來是她抓到了一隻活跳跳會唧唧叫的~蟬!

接著,她叼著她的"戰利品"很開心的來我面前炫耀~ (她渾圓的大屁股搖啊搖的) 
她整個人很像嘴裡含了一個會發出蟬叫的口哨糖,
不時的從嘴裡一直發出~唧..唧~唧..唧~~~~~的聲音!
這感覺真是相當奇妙!



想不到平常就會抓蒼蠅抓蚊子的臭Miffy,這次竟然還給我抓到蟬!真的太強了!
影片中很像蒼蠅的聲音就是蟬叫聲~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寵物展買了假松鼠假兔子給小噴友玩,
老實說,這種假獵物我根本就不敢買給轟狗玩......
因為他們直接都給我"玩真的"!
光是Miffy就玩過真老鼠真雞真蟾蜍~




轟狗啊轟狗~我真的服了你們了~
鄉下狗的"玩具",果然跟都市狗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