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IMG_0051-2

 

 

 

IMG_0072-2

 

 

 

 

IMG_0082-2

 

 

 

 

 IMG_0084-2

 

 

 

 

 IMG_0087-2

 

 

 

 

 

 

 

 

 

IMG_0073-2

 

 

 

 

 IMG_0099-2

 

 

 

 

 IMG_0096-2

 

怎麼不小心把照片搞得好像在拍婚紗?XDDD 

新社古堡的拍照效果,實在太優了!

 

如果修圖修美一點,是不是就可以貼貼照片然後就不用寫文章了?!喔耶!  (奸笑)

誰叫我遊記太多,都放到辭窮了啦!!  (怪誰呀)

 

廢話不多說,繼續看下去吧!  (陰謀)

IMG_0091

 

 

 

 

 IMG_0057-2

 

 

 

 

 IMG_0088-2

 

 

 

 

 IMG_0049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新社古堡玩耶!

1月份的某個假日,台北的朋友剛好要到台中玩,於是我們就相約在台中集合郊遊囉~

 

早就耳聞古堡盛名,付了等同看一場電影的門票錢入場,兜了一圈,Dobi媽眉頭一皺,發現......

 

發現......

 

發現......水犬來這裡當陸犬,好像沒得玩耶~XD

況且我們也不是來拍婚紗的 :P

 

 

 

IMG_0047    Miffy:那我要去城堡裡當公主!

 

 

 

 

門票錢可以折抵部分餐費,我們點了飲品,在城堡裡優閒的度過午後時光。

 IMG_0069             IMG_0058

 

 

 

 

 

 

IMG_0045    IMG_0062   

 

 

IMG_0100-2

 

 

 

然後那個對水犬來說,列為危險級的大水池......呵呵呵......

IMG_0078-2   

 

 

 

 

 

東東芋圓好好吃喔!!

IMG_011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