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1

 

Miffy:好熱喔~~  (顯示為瞇瞇眼)

1.jpg

 

 

 

 

這天起床後發現天氣太好太熱,加上我們也沒有既定行程一定要去哪去哪,

所以很隨性的聽從民宿老闆娘的指示,來到了金車城堡咖啡館~

2.jpg

 

3.jpg

假日的人潮真是洶湧啊,停車場和入館的車超多,裡面點餐的隊伍也是綿延不絕啊,

友人排了半小時好不容易到了櫃檯,卻發現領餐也要等半小時......

於是我們來到了金車城堡咖啡館 卻沒有喝咖啡 XDDD    (果然是來打卡的)

 

 

館內雖然寵物禁入,但戶外的座椅很多而且有樹蔭遮涼其實也還蠻涼的~

重點是居高臨下的風景超讚的啊!!我們昨天就是在那個海邊玩耍的唷!

4.jpg

 

 

5.jpg <<<藍點:我們昨天在烏石港玩水的位置

 

 

就這樣在金車城堡咖啡館打卡完之後,我們就又漫無目地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來玩還這麼沒梗,水犬不玩水又很乾,中午去哪裡又都很熱,

於是我就決定拉車去澳花!硬著頭皮開很遠 很遠 很遠  去玩水!    (這樣可以在車上吹冷氣嘛)

   6.jpg  (圖:我們的甲地到乙地)

 

 

 

天哪!! (破音)

澳花真的是Far Far Far away的遠哪!!遠到我都後悔!遠到我們一抵達溪邊就趕快停車下水了!!

(轟狗:原地解散!散!)

7.jpg

 

 

 

 

Dobi:我要喝光這裡的水

8.jpg

 

 

 

 

 

這天Butter跟Miffy的項圈戴反了,Butter粉紅色,Miffy藍色,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看看後面那位.......  = =

9.jpg

 

 

 

 

 

後面那個神遊的小姐要給我爬上去吃烤肉!!!!   (dobi媽顯示為:抓小鬼)

10.jpg

 

 

 

 

 

我看我還是欣賞週遭風景來平息我的怒氣好了 (瞪Miffy)    ( 深呼吸~吸~~~~吐~~~~吸~~~~~~~~~吐~~~~~~~~)

11.jpg

 

這天是星期日,來玩水的人潮很多,但看起來都是當地居民~

小朋友對轟狗感到很新奇~很想跟轟狗玩,但是又怕怕的~ 

 (Dobi 跟小孩對看中)

12.jpg

 

 

 

 

 

Miffy和小藍孩的邂逅........................因為小藍孩的姊姊在烤肉...........

13.jpg

 

 

 

 

 

這個小男孩很有趣喔!他在轟狗游到他旁邊的時候比了一個奇特的手勢(?)

14.jpg

 

 

 

 

 

說不定他想要"拜觀音"?!   XD

15.jpg

 

 

 

 

 

在澳花沾了一下溪水也算了了一樁心願了,雖然沒有到瀑布區......   ((驚))(又是來打卡的)

回程,沿途的南方澳景色宜人,那片海好美好美好像國外喔,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南方澳停留走走看看~這天的行程實在是太趕了!大誤啊!!

16.jpg

 

 

 

 

Butter:對啊~今天行程好累喔~~

17.jpg  

 

 

 

北宜之旅>>>下一站,小熊書房!!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