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在沙灘跑步真的有一種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小狗" 的電影Video感耶~   (D1的Lu拔好青澀喔)

1.jpg

除了青澀男主角和一群狗之外,你有沒有發現,這一大片的沙灘上,滿滿 滿滿的都是我們的狗腳印耶~好可愛

 

 

 

 

 

 

坐了一早上的車和船,落地澎湖之後,美惠真的忍不住大展身手的獵殺哥哥來舒緩一下緊繃的情緒~ 

2.jpg

 

 

 

 

 

 

這是我們澎湖的第一站,幸福,嵵裡沙灘

3.jpg

 

嵵裡沙灘  原本是個綿延一公里多的沙灘,但澎湖人愛蓋廟的習慣 (是官網說的不是我說的喔),硬生生的把沙灘截成兩段了。

不過這片潔白的沙灘依舊是澎湖人的驕傲:「我們嵵裡的沙灘和台灣的不一樣,是由珊瑚和貝殼風化成沙,又潔白又漂亮……」  (摘自官網)

 

4.jpg

 

 

 

 

咦?墾丁白砂灣的野狗 () 怎麼也來啦~

5.jpg

 

 

 

 

 

烏米這小鬼,到了海邊就失心瘋了

6.jpg

 

 

 

 

 

先預告一下,我們家這次幾乎沒有排排站的大合照

7.jpg

 

 

 

 

 

兩隻在岸上神遊,兩隻在水裡待打撈,這樣是要怎麼拍合照

8.jpg

 

 

 

 

 

不過很開心的是,Lu家的圓圓跟我們家好融入喔!圓圓、烏米、奶油,這三位真的是不打撈就不會上岸的哪!

9.jpg

 

10.jpg

 

 

 

 

 

照片好多都還沒整理完,我真的好擔心這張是我們家唯一的合照了  (抖)

11.jpg

 

 

 

 

 

瞧這第一天大家衝衝衝的體力好好

12.jpg

 

 

 

 

 

水犬這次來澎湖連玩7天真的好划算喔!來對了!

13.jpg

 

 

 

 

 

其實這一天風浪很大耶

15.jpg

 

 

 

 

 

天氣也悶悶的不是很好

16.jpg

陽光褪去後的沙灘反而充滿了涼爽,好天氣和舒適,得與失之間有時實在難以論斷

 

 

 

 

 

 

 

看到一群狗的照片是不是都很想數狗啊?!

17.jpg

 

 

 

 

 

 

海呀~就是少了阿講啦!!!   (有沒有恍然大悟)

18.jpg

大家如果把目光從Lu拔上離開,應該就可以順利發現阿講在哪裡了!!!

 

 

 

 

 

 

澎湖水鬼團的唯二例外,專顧包包和看風景的阿講和吉米~

19.jpg

 

 

 

 

 

還有神遊組的美惠,到處打游擊 嗑蚵仔殼 還知道要配水才好吞

20.jpg

 

 

 

 

 

我說Lu拔啊~MV真的已經拍完了啦~

沙灘應該不用跑9遍、雙腳也不用再騰空了啦~~~  XD

21.jpg

 

 

 

 

 

 

 

22.jpg        

 

 

 

Day1,嵵裡沙灘 海灘MV,殺青。

 

 

 

 

<<2013菊島˙夏之旅,未完待續>>

 

 

 

 



轟狗家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