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馬利與我》在辦壞狗俱樂部徵文活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簡直就是為我開設的專欄嘛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轟狗家族三狗組的一員
平常有在兼壞狗俱樂部部長ㄧ職
底下還有2個成員
日積月累
我的得意作品可多的呢







首先是一些零零碎碎的開胃菜
比如說各式各樣的拖鞋
我都有創作的靈感
   











去頭去尾的拖鞋
這是我拖鞋作品中最得意的一件















菜瓜布見ㄧ個咬ㄧ個
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是在廚房巡邏的時候
沒東西吃
就咬這個囉









一般的玩具我們從沒有玩超過2天
但是聰明如我
平常都馬有在收看生活智慧王
自製拉扯玩具難不倒我們
簡簡單單的一條毛巾
我們可以玩得很盡興









阿公阿嬤不在家
就是我Happy的時候啦
撕爛我看得到的東西是我的專長
我前面那ㄧ堆是我本來打算要用來鋪床的衛生紙
我後面那扇門沒有紗窗
純粹是因為我覺得看它不爽
你想揍我嗎
那我就眼睛ㄧ閉讓你打










我的重頭戲是我們家的沙發
如果你天真的以為用帆布蓋起來就可以了事
那我可以告訴你
你錯了











其實這是我為了體諒阿公和阿嬤整理房子很辛苦
所以先扮演一下拆除大隊
這樣以後比較好清理
我貼心的程度ㄧ定無人能敵

而且當我知道要拍這張我的得意作品之最的照片時
我還得擺好pose
再抽空搭配個洗澡用沐浴球來點綴畫面
相信這個構圖ㄧ定很完美又協調
我用心的程度絕對無人匹敵











機車座墊
是我閒來無事、天馬行空想到的idea
ㄧ到下雨天
保證讓你的屁股溼答答











基本上什麼事都難不倒我們轟狗家族3狗組
以門來說
幾乎什麼門我們都會開
通往廚房的門只要先撕開門框邊隔音的棉條
輕輕鬆鬆隨便一扯就開了
根本無法阻擋我們飼料歡樂無限暢飲
     













還有這種嬰兒用安全門
本來是擋在樓梯口
預防我們上樓造反的道具












結果沒想到
牙齒一勾
嘴巴ㄧ提
照樣被我們輕輕鬆鬆破解
開不了就下樓梯俯衝撞倒它
讓它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













還有這個
這可不是轟狗合唱團要演奏的小喇叭喔












這是我阿嬤還來不及要推薦給大家說好用的
寵物車用柵欄








總之總之
有別於其他狗的
內向保守
我們轟狗3狗組會這麼做就是別有用心
我們讓阿嬤對我們更有
耐心
面對我們所做的壞事更能
冷靜
我們所作的一切無疑不是要讓我們阿公和阿嬤對我們更
放心
否則他們不會讓我們1樓客廳變成客人來要自備童軍椅才能著地
我們的用心希望大家都能做見證



勞心苦
勞力苦
苦中作樂要放輕鬆
轟狗家族陪你
輕輕鬆鬆
過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