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沒吃過豬肉
也要看過豬走路

想當年我念小學的時候
走路上學的路上
放眼望去
看不到高樓大廈
只會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記憶中常常看到農夫在插秧
黃昏的時候還會看到農夫帶著黃牛一起下班
一不小心不留神
很有可能會踩到牛糞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屏東人
想起這些回憶
我覺得鄉下俗都市俗幸福很多
因為我覺得
我看過稻田很幸福
我看過黃牛很幸福
(因為這些東西現在真的很少很少看到了)



不過我活到這把年紀
搬來轟狗農莊之後
才發現
鳳梨是長這樣的







Butter:來來來!沒吃過鳳梨,你一定要看過鳳梨長怎樣!
(這張借位借得很成功,Butter很像在吃鳳梨)









Butter:我阿嬤很俗,他長這麼大都不知道鳳梨是長這樣的!








Butter:現在就由我Dr.Butter來讓大家開開眼界,讓你們瞧瞧鳳梨到底長怎樣!








鏘鏘鏘鏘!

鳳梨是長這樣的喔!








鳳梨是長在葉子上面的ㄟ!








土裡面的根長出的葉子,葉子上面再長出鳳梨喔!







鳳梨先生!

你好妙喔!!



我真的不知道鳳梨是這樣來的ㄟ!
我以為頭上有頭髮的植物
好像就是頭埋在土裡的
比如說:紅蘿蔔啦!鳳梨啦!
所以我一直以為鳳梨紅蘿蔔一樣
是長在土裡
(瞎)


原來我是鄉下人的恥辱
我真的現在才知道鳳梨先生長這樣!
真是失敬失敬啊!



一ˊ!
沒吃過鳳梨
一定要知道鳳梨長這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