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這天拍攝的行程真的有很多
從一早的佳樂水
接著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然後小灣玩水

玩水玩完了也是繼續馬不停蹄的前往7/10最後一個目的地

新芽民宿
















前往新芽民宿的路途中
順路彎進了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我又忘了這裡的地名了,如果講錯了大家再幫我找碴指證啦!謝啦!)

在這裡我們在大草原旁散散步
Terry&Mia愜意的吹著涼風徐徐
(這時候是Butter上場喔!播出時大家要密切注意喔!)
思考著導演丟出的問題: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
這是個很簡單的問題
大家不妨思考一下
很值得玩味






我覺得幸福就是我的小寶貝健健康康,平安快樂
我覺得能夠擁有這三個調皮搗蛋的轟狗
這就足夠讓我覺得知足幸福了

(天哪!寵物部落格這節目也太有深度了吧!)
(這種問題問的我都感性起來了啦!)












7/10的最後一站
新芽民宿
我們來囉!










位於恆春鎮的新芽民宿
離熱鬧的墾丁大街有一段距離
民宿有自己獨立的庭園
很適合喜歡鬧中取靜的朋友和狗狗








地中海風情是新芽民宿的主要特色












民宿除了地中海風情的建築景觀為其主要特色
庭園中的大片草皮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帶狗狗來
可以坐在搖椅上悠閒的跟狗狗玩耍
也是一個很棒的享受








在這裡Butter也跟Terry&Mia拍攝了不少的畫面
(其實剛把轟狗們請下車放風的時候,他們就給我亂亂噴!
一個給我跳魚池!一個給我偷吃店狗飼料!
一個給我逛起民宿餐廳當"食"獵犬!)


剛剛玩水玩到爆累又鐵腿的Butter
其實他真的累癱了
不過只要一拿起啾啾球
還是很開心的跟Mia玩了起來
真的很敬業!







最後天色暗了
也真正結束了我們7/10的墾丁外景行程
畫下一個令人難忘的句點









工作人員真的好辛苦!
忙了一整天
都已經是最後一個拍攝點了
還是不忘時時過來關心我會不會累!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過每次我被問到「會不會累」這個問題我都會很心虛......
因為大家在忙著拍攝的時候
我都在旁邊爬樹或是跟迷你豬玩
不然就是盪鞦韆和指使我的攝影助理幫我拍寫真集!








哈哈哈!
其實那一天我一點都不累啦!
根本就是玩一天玩的很爽!
我哪敢跟你們喊累啊!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謝謝大家!

謝謝發掘我們轟狗的星探~阿諾麻
謝謝寵物部落格全體工作人員和主持人!
你們辛苦了!
你們這麼用心!
節目一定收視長紅的!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