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8

 

 

別看遠遠那幾個小小的身影,我都認得出來那是誰唷!!

1.jpg

 

 

 

 

這裡是澎湖北環的內垵遊憩區

1..jpg

 

 

 

 

看到海就殺紅眼的烏米,我真的很怕他給我抄捷徑哪!他真的是個很難掌控的孩子!常常讓我的冷汗出來跟大家見面

2.jpg

 

 

 

 

內垵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它有個超級豪華的沖水區!天氣太熱想沖水或是玩得太累想睡覺,通通都可以在裡面一次解決~

3.jpg

 

 

 

 

 

開放式淋浴間,法鬥14訂房了

3M7A0091.JPG

 

 

 

 

獨立木造更衣室,一人一間真速西! (有看到吉小米了嗎?他有保護色耶)

3M7A0093.JPG  

 

 

 

 

 

海邊也有好幾座涼亭絕對捨不得讓你熱到,內垵真的有夠貼心的,推推

4.jpg

 

 

 

 

內垵沙灘屬於綿密的細沙,漫步在沙灘非常柔軟舒適

5.jpg

 

 

 

 

海狗們!奔向大海吧!全力衝刺GO GO GO !

3..jpg

 

4..jpg

 

5..jpg

 

 

 

 

這邊的沙灘真的很平緩,可以用走的走很遠還不會滅頂

5 (2).jpg

 

 

 

 

好懷念醃了7天的鹽滷小狗喔~~

6.jpg

 

 

 

 

是誰說天然的東西無毒、無害的?

7.jpg

 

 

 

 

我覺得澎湖美的讓我覺得有毒、有害!

8.jpg

 

 

 

 

極盡懷念的回憶,回來捧著照片嗅聞著芬芳的時光,心裡乘載著滿滿的小狗和幸福,這是中毒吧

9.jpg

 

 

 

 

盯著照片捶胸頓足的想要再去一次的貪心,折磨的有害身心健康啊!!  (那四隻你可以不用那麼整齊的跟著嚕拔,謝謝)

10.jpg

 

 

 

 

14家的加入總是讓我很難數狗點名,這簡直是拉拉大軍分身術啊

11.jpg

 

 

 

 

幸好我們家還沒有長得那麼好笑的孩子,這隻法鬥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方   XDDDDDDD

12.jpg

 

 

 

 

海浪像被吃掉一半的果凍,Miffy果凍小屁股打著水好可愛唷!!

13.jpg

 

 

 

 

嚕麻跟我們忘情的聊天 結果被嚕拔罵,因為她忘記她有叫嚕拔不准動要等她拍照,卻跑來跟我們聊開了!完全忘了有嚕拔在等等的這件事

14.jpg

為什麼會把這件事記得那麼清楚呢?因為我錄影有錄到啊!整段對話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嚕拔內建 很容易跟路人套用成為偽一家人的模式

15.jpg

 

順道一說,

在北環的這一天,嚕拔被一個女生跟上了 XD

那個女生穿白衣服、微胖,一個人騎自行車環島

在某個路口突然停下來拍照,差一點被我們的車擦撞到

為了閃他,我們有受到輕重驚嚇

之後,我印象中我們去過2.3個點都有看到那個穿白衣服的女生......

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們開車,她騎腳踏車,這樣也能常常遇到,真的有嚇到我們 XDDD

 

而且我們派嚕拔下車買西臺古堡花枝丸的時候,又遇到她了

嚕麻還說那個人好像他老婆喔

怎麼會站在一起點東西,身材還那麼像又那麼搭,根本是一起來的  XDDDDDDDD

 

所以這到底是鬼故事還是一個笑話 XDDDDDDD

話題有扯很遠嗎,哈哈

 

 

 

 

跳一下回歸正題~

讓我們來看看Dobi這色老頭在海邊做了多下流的風流韻事

16.jpg

我只能說臭Dobi你真的很色很下流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犬抓過來拍合照囉!可愛屎啦~~~

17.jpg

 

 

 

 

混亂的轟狗家族真是增添隊伍的層次、照片的趣味啊!Miffy你擋住圓圓了啦!

18.jpg

 

 

 

 

左邊離海水最近的臭烏米,一不留神就溜走,害我們要一直從水裡把他撈回來才能拍照

19.jpg

 

 

 

 

看得出來我們的合照通通都在等烏米嗎!嚕拔用比的、用說的、用按的,只希望烏米能夠多停留一點點啊  (還是屁股要塗三秒膠?)

20.jpg

 

 

 

 

 

我們家黑白無常屁股三把火,一拍完合照不到一秒就起步走了,所以合照真的,嗯,要拍要快喔  XDDDDDD

21.jpg

 

 

 

 

是誰在調皮?轟狗家族    <---------我們兩家真的是冥冥之中的上聯和下聯啊!哈哈

22..JPG

 

 

 

 

 

跳一下來到了西嶼燈塔~

 

一下車就擺好了明星海報的Pose這樣,我好喜歡這張啊!

22.jpg

 

 

 

 

十犬明星合照秘辛大公開!不管你手上有什麼吃的通通都拿在手上就對了!

23.jpg

 

 

 

 

又要整隊跟燈塔拍合照了,為什麼要一直考我們 XDDD

24.jpg

 

 

 

 

我們轟狗家族又來增添層次了,要我們趴著我們就非要站著,哇哈哈

25.jpg

 

 

 

 

不過也沒必要站得那麼整齊啦,什麼時候那麼團結了

26.jpg

 

 

 

 

 

 

那麼整齊要不要乾脆拿牌子來舉 (遞)

 

27.jpg

 

 

 

 

 

燈塔旁邊有軍營,我都很怕轟狗會被裡面的狼狗追殺或被阿兵哥掃射,但,好險我是長官,阿不,是軍中情人啦~ XDDDDDDDDD

28.JPG

 

 

 

 

裡面的建築也還蠻地中海風情的,讓我這軍中情人動動拐 忍不住留下了我美麗的倩影 XDDDDDDDDDDD

29.jpg

 

 

 

 

然後我們在這裡慵懶的曬狗曬到打烊被趕!哈哈

30.jpg  

 

懷念那個陽光灑在身上的溫度啊!

 

 

 

 

<<菊島夏之旅,未完待續>>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