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
狗風成員南下來屏東找轟狗玩
於是狗風+轟狗,就等於"狗轟"啦~~


狗轟軍團這天到哪裡轟呢?
我們來到屏東河濱公園玩嚕!
屏東河濱公園位於高屏溪(高屏大橋下)
這裡有佔地面積超大的大~~草地
還有著名的舊鐵橋


















以前轟狗也常到河濱公園玩
現在的河濱公園頗有規劃
不但有溼地,還有自行車道
舊鐵橋雖然已經廢棄不能通行
但是有規劃另外的"舊鐵橋風景區",很適合拍照~
這天我們是接近中午的時候才來的,所以都沒有人!
不過很熱就是了~~












看看這後面的一大片草地!
這根本就是屏東的"飛牛牧場"嘛~哈








帶這五隻來這裡玩,還真適合呢!








而且竟然五隻都很聽多力媽咪的話,
就這樣乖乖的圍繞在多力媽咪的身旁!








輕輕鬆鬆馴服狗轟軍團,多力媽咪走路都有風了!哈










"假飛牛牧場"狂奔了一下之後,狗轟軍團繼續前進到糖廠吃冰!
(果然很"飛牛牧場"的fu吼~有草地狂奔,又有冰可以吃!)


屏東糖廠的冰,我從小吃到大的就是這味!
古早味紅豆香草冰淇淋!








香濃的香草冰淇淋,加上濃郁鬆軟的紅豆~真的好好吃喔~
轟狗沒去過飛牛吃過冰淇淋,那就來屏東糖廠過過癮吧!

臭Dobi~吃完還含著湯匙不放!
意猶未盡~一整個很貪心!








鐵漢Butter,吃東西還真秀氣~
真不知道他到底是Man?還是娘啊?








Miffy這個男人婆!大口吃!一整個豪邁!








哈哈哈~不過最豪邁的是我!
喜歡嗎?通通給你們吃!








古早味冰淇淋~魅力無法擋!連Coco都受不了呢!









來到糖廠吃完了冰,當然也要來轟狗常去的草地跑跑嚕!








這裡實在是轟狗再熟悉不過的後花園了!








多力也真的把這裡當做自己家一樣~整個趴在石桌上納涼












在大樹下吹著微風,聊聊天
坐著坐著~
我們就...餓了啦!
於是狗轟軍團轉移陣地到種子咖啡館用餐!








種子咖啡館這一帶都是老眷村
將日據時代的房子改造成庭園cafe shop,
成為這裡獨樹一格的特色
不過房子僅供參觀,平常都是在室外用餐的喔~








這天天氣到了下午就變的涼爽
在這裡吹著涼風用餐,超愜意的啦~









這是我點的燒肉飯~
飯盒蠻特別的...燒肉還蠻鹹的...








最後在這裡拍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端午假期!Happy ending!
狗轟軍團~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咳~咳~
其實這天還有個意外的插曲...
我在一早出門的時候...
穿錯鞋了!








而且我都沒有發現!
不但神態自若的在河濱公園散步~
還大搖大擺的穿著這雙"不搭"的拖鞋去人很多的糖廠買冰!!





吼!
多力媽咪~你在河濱公園一下車就發現我穿錯拖鞋了~
幹麻不告訴我啦~~~



糗斃了啦!!

哈哈哈~



(這真是今天的爆點啊~)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