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穩定,常常下大雷雨
不過雨天拍照好像特別有fu
我迷上了水珠和影像後製
照片一定要調成灰灰暗暗的我才滿意

















下雨天是很有詩意啦~
但是因為我家實在是太空曠
遇到下雨打雷就不好玩了,真的是超恐怖!
昨天幫轟狗吹乾身體的時候,頭頂一直有轟天雷加閃電
閃電一閃一閃的,亮到我家"黑夜"都變"白天"了!

也因為這樣,Butter開始怕打雷了......
從看到閃電的亮,就把眼睛閉起來不敢看
然後開始緊張,要我抱抱保護他
直到躲到浴室才稍微冷靜一點
現在終於明白家有怕雷小孩的心疼了
這種無法安撫他們的心情,真的好無力...










最近迷上照片後製,迷上韓劇,迷上屏科大...
一大片乾淨的草地真的好迷人啊~~








以後我每個禮拜都要帶轟狗去玩!








Miffy你說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