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幸運的很心想事成,
祈禱趕快下雨之後,就形成了雙颱風;
最近很想買吹水機,就來了一台頂尖吹水機!
你說有沒有很讚!

 

自從去過GGWW之後,就被頂尖吹水機深深吸引!
強大的吹水力讓我望之興嘆:要是家裡有一台該有多好!
在網路上看了好久,看到隨隨便便就萬元起跳的價格,

實在讓我很卻步!






就在我日也思、夜也思的很苦惱的時候,
我的救命恩人出現了!

Toro姑說他要買給我!!


真的太感謝Toro姑啦~
送我這個讓我肖想很久又這~~麼實用的好物!












轟狗背後有這位"金主"真的是太棒啦!
Toro都在山上耍耍帥、躺著賺!
果然是控金的啦~










Butter都羨慕的甘拜下風呢~








有了這台吹水機之後,相信以後假日我可以更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