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式各樣的可愛小遊戲充斥在我的生活裡,
開心農場餐廳,還有PET
每天玩這些遊戲把我搞的很忙!

而且我覺得玩遊戲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人家的PET都打扮成氣質公主的樣子,
但是我的PET就非常的幼稚
如下圖所示:我在強吻我朋友!哈







而且我朋友說我的青蛙頭套太大了,
竟然因為這個原因,賽跑的時候,我的頭套比她先抵達終點!
原來頭大的好處在這裡啊~哈哈








我的PET很可愛吧~








看到我的PET,想起家裡剛好也有圍兜兜和髮圈可以戴,
靈機一動!於是我也來幫轟狗裝扮一下...

將!將!將!將!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這三個根本就跟我的PET...一!模!一!樣!啊哈哈哈~



吼~~
這三個真狗版PET!
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