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我猜"介紹光影塗鴉,覺得很有趣。

如果你不知道光影塗鴉是什麼?

那我可以告訴你:光影塗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






光影塗鴉也叫做PiKA PiKA,利用手電筒等光源在黑暗中發光作畫。

一般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畫愛心或是畫翅膀的作品,

但只要將塗鴨拼湊成一連串的動畫,就可以升級成為一段精彩的影片!

我今天忙了一整個晚上,終於有個短片小作品誕生囉!!

我的作品叫做:Crazy Dog!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這個影片雖然只有不到30秒,但可是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不但要在床上跑上跑下,手電筒還一開一關的!照的我們四個眼睛快瞎了!

轟狗看到我這麼忙,他們都覺得我很奇怪,一直圍著我看,非常的好奇!









所以製作過程中,不但要趕走鬧場的轟狗,還要不時的閃避轟狗路障呢!

 

 

 

 



Miffy~~~你該不會想要咬球吧??哈哈









最後的Ending是四顆心,代表了我跟Dobi、Butter、Miffy的心

我們心心相依永不分離!!









轟狗PiKA PiKA大成功!!!




我下次要找彩色手電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