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8:40,我想要洗澡,可是有人睡在浴室裡面!

 

吼~~~這樣我要怎麼洗啦!

 

 

 

嘖嘖~DOBI這老頑童,竟然給我睡在浴室裡!還睡的這麼舒適!
這下要勸他出浴室,我看一定要出動零食了!

 

 

 

 

 

上星期五晚上,DOBI在床上睡的好好的,忽然大聲的尖叫了一聲。
我想說他哪裡痛,就幫他全身按壓了一下想找出痛處,
結果幫他全身馬殺雞了一遍,也摸不出個所以然。
之後整個晚上就常聽到他忽然的"該"一聲,我跟Butter、Miffy都被他的叫聲嚇醒。
隔天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有可能是"神經有問題",或是筋肉拉傷。
目前先吃止痛藥做初步治療。

後來飛羊麻說最近有很多這樣的案例,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神經痛也只能做疼痛治療而已,
但是我好想知道原因啊~難道就真的只能吃止痛藥嗎??


這時候真的好希望毛小孩會講話喔!
dobi~告訴我哪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