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海生館舉辦的大嘴特派員活動,邀請部落客免費暢遊海生館。把這個可以A好康的好消息告訴Jessica後,我們10/18就相約同遊海生館囉~~
1.jpg








海生館開館以來,我大概去了3次,
不過自從第三館世界水域館(就是有企鵝的那館)完工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今天來到海生館,心裡還真是有種遠足的HIGH fu~~
也因為沒有看過企鵝,所以我一進海生館就殺去找企鵝啦~~~
企鵝~企鵝~我來囉~~~
2.jpg

3.jpg









哇~第一次見到企鵝,本人好可愛唷~
4.jpg












尖尖的嘴巴配上"翅膀",還會在水裡"俯衝",簡直像會游泳的鳥啊!
一直讓我產生我現在是在海裡還是在空中的錯覺!
5.jpg













還有這個海鸚鵡,明明就是鳥嘛!幹麻偷學別人游泳?!
5'.jpg











企鵝的解說活動,解說員正在詳細的介紹企鵝生態。
6.jpg






解說員在解說的同時,也有其他工作人員在做企鵝的狀況紀錄。
7.jpg







有看到上面照片正中央的黃頭髮企鵝嗎?
他叫做【馬可羅尼企鵝】,場邊有他的自畫像!
7'.jpg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摸摸企鵝的頭喔!
8.jpg

9.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