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科基,覺得他們腿短短的,尾巴圓圓的很可愛,
可是在路上很少看到科基,屏東也沒什麼人養,
土豆、飛羊、醬醬又都是北部人,
所以我接觸到科基的機會真的很少,
頂多只能在網路上當當他們的粉絲而已~殘念!


沒想到昨天在要去吃晚餐的路上巧遇一隻柯基!
我經過他家的時候,眼睛掃到他,忍不住馬上過去逗逗他!








我本來想說坐在他旁邊跟他合照就好,
結果他自己咚咚咚的爬到我身上給我抱抱!
真的好可愛喔~~大心!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跟他多拍了張合照,
結果他竟然主動把嘴湊上來跟我親親!
吼~~怎麼那麼可愛啦~~







吼~~真的好可愛喔~
昨天晚上來來回回我經過他家三次~
也摸了他三遍~
他主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哈
真想綁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