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自從搬到嘉義瑞里以後
久久不近女色
TORO姑擔心TORO寂寞難耐會生病
於是幫他從山下叫了一個妹
準備幫TORO舒舒壓
下一張(熱鍵:c)
TORO:
天哪!
這個正妹是哪裡來的啊!
皮膚白白的
正是我喜歡的那一型的ㄟ下一張(熱鍵:c)
我姑姑真貼心
害我都不自覺的害羞起來
都不敢靠近她了呢
〈羞〉


下一張(熱鍵:c)
TORO追女招數大分享:保持距離,下一張(熱鍵:c)欲擒故縱下一張(熱鍵:c)最容易成功喔!

下一張(熱鍵:c)

TORO果然跟這位白白的小姐相處的不錯
隔天打破尷尬
被一旁美麗的景色
和浪漫的氣氛帶動
在庭院裡嬉戲了起來

MIFFY:
下一張(熱鍵:c)TO小RO下一張(熱鍵:c)~
來追我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FFY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和TORO追逐著
〈如果這是在海邊,鐵定會上演互潑海水的戲碼〉

MIFFY: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來追我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來追我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當2人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MIFFY忍不住尿急
於是隨地尿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尿尿還不忘看鏡頭真是厲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FFY:
呼~
尿的好舒暢
好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天哪~臉也太爽了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ORO看到MIFFY那副因為太過舒暢而扭曲變形的臉
就覺得
一切都幻滅了

本來打算好要進行下一步的
結果也進行不下去了
〈此畫面未成年小朋友不宜觀看〉


下一張(熱鍵:c)
TORO拔昏倒中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ORO:
我對妳真是太失望啦
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結果尿尿還那副德行
還是離你遠一點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FFY:
吼~
不要醬嘛~
你就眼睛一閉
像我這樣假裝什麼都沒看到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OBI媽空咖翹‧瑞里麗景報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