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們總共去了墾丁3次
第一次是轟狗家自己去
第二次是跟VIKI家去
第三次是跟同學去




第3次跟同學去就沒有帶轟狗去了
因為同學要玩水上活動
再加上轟狗也玩過2攤了
第3次沒帶轟狗應該沒關係吧




說到水上活動
浮潛是一定要的啊
我們浮潛的地點是----後壁湖



後壁湖的水質清澈
這裡的海域有很多魚
所以墾丁的後壁湖可以算是浮潛聖地









海底世界真奇妙
深不見底我驚驚








我們在樓上浮潛
有人在樓下深潛
真的很奇妙








其實我也學過潛水,還領有執照
但是我真的好怕海水黑黑和不知道會跑出什麼很醜的魚的感覺
再加上踩不到底真的很沒安全感
還是浮潛比較溫和啦








DOBI拔是游泳老師↓,他說他也很怕水啦!真是越懂水就越怕水啊!








出門沒帶轟狗
看到別人家的狗狗
好像會特別想念自己的小寶貝捏








剛剛你們看到的照片
都是我的秘密武器----海底機----所拍的喔



自從我換了單眼新相機後
舊相機可以用,但卻擺著不用了‧‧‧
於是我幫它買了個潛水盒
它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海底機









很可惜
前2次去墾丁的時候因為浪太大
沒辦法下海游泳
所以錯失了和轟狗同游海水的機會
轟狗也都沒有拍到海底機的照片


只有端午節那天
第一次帶海底機去萬安玩水
還勉強算有幾張亂七八糟的成果





我真是大豬頭
第一次帶海底機出來拍轟狗
結果忘記帶泳鏡
我也沒辦法張開眼在水底拍
所以只好水上一半、水下一半

就這樣的
只拍到了Dobi的大屁股








和一艘潛水艇







還有瞄不準,只拍一半的Miffy









這個是Butter的屁股,他游泳賣力的程度,可以從氣泡的數量看出來喔









轟狗的海底機照片
我真的就只有照到這樣了








好不甘心喔

我明明出海下水了4次

結果一點成果都沒有

只好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拍到更多好玩又有趣的轟狗照片!

祝我成功囉!



海底機
咱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